Wednesday, April 8, 2009

Triple Sprained!!!


都不懂是怎樣,
反正就是那么邪。

同樣的左腳踝,
在短短一個半星期內,我就給它拐了三次。

第一次,
是因為強而有力的那個人,
沒有拉著我的手。

第二次,
強而有力的人明明拉著我手,
我還是因為分心而再拐一次。

第三次,
強而有力的人,
暫時松開了我的手。。

同樣的患處,
狠狠給它折騰三次。

結果就是,
韌帶斷裂了。

我不知道你試過`傷上加傷`的感覺沒有?

那是一種,
好不容易再站起來,
卻又被人狠狠推倒的不人道經歷。

一個人能抵受多少次的傷上加傷?

這個,
我想最好的醫師也回答不了。

于是我們就很假厲害地自說自話,
“哦,我不能再受傷害。”

腳是如此,心是如此,
腦,也是如此。

它控製了一塊叫`危機意識`的鬼東西,
整天自己嚇自己,
千萬不要再涉險、
不要再重蹈覆轍。

所以我們常在跌倒后不敢再站起來。

就那樣長久趴坐在地,
穩穩當當的,
絕對不會再摔跤。

但這樣,
真的就能平安喜樂到老嗎?

我的腦裡少了根筋,
始終不懂得保護自己。

受了傷還是勇字當頭,
還真是活該我跌了又跌,
沒得怨人、也沒什么好后悔的。

因此我打算明天去買一套好的踝套,
繼續充滿信心地去走我要走的路!

即使會再跌一次、再跌兩次。。

我相信,
強而有力的人,終有一天會再向我伸出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