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遇見

虧我寫了十幾年,
要確確分分地記錄這兩天發生的事,
還真的不知該如何落筆。

或許有些人會把我的經歷列為`神跡`。
但當然你也可以說是`事在人為`。

我只能說,
它有別于我一貫的信仰,
所以我的心情是乍驚乍喜的。

But I am taking it well。

無可否認,
我的不排斥源自我最近遭受的一些挫折。

所以當這道門突然自己湊到我面前時,
我實在是難以抗拒,
只能拉開門柄,
讓在外面等候的祂進來。

至于這會是一段什么樣的新關系呢?

我太累了,不想去做過多的猜想,
就讓祂來為我帶路吧。

現階段能做的唯有吸收再吸收,
讓我了解多一點。

我從不是愚忠的人,
所以請讓我再明白多一點祂的旨意吧。

等我都搞清楚了,
或許我就不用抱著目的與祂共行了。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