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真是的。。



我发现一件事情。

不管你甘不甘愿,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
温度也总是降得很干脆。

刚倒的那杯热开水,
现在还烫得冒泡,
约莫5分钟后,袅袅蒸汽就会消散。

我不是一个很干脆的人。

不是什么好事,但还真是不关我的事。
要怪,就怪我娘把我生成水瓶座。

水瓶座的特征,
本来就是拖拉又懒散。
噢,还要加上很多的浪漫假想能力。

而且还是热情无限的火爆爆Samaritan。

所以我很容易生一个人的气,
但却不容易对一个人绝情。

无奈的是,
这宇宙不属于我控制。

该冷的、该淡的、该飞快离开的,
总在玩赏期到限时,就循规蹈矩地退场。

像我们这种躲在`小王子`故事情怀里的怪胎,
不能习惯、但却也只能很不爽地被同化。

我还是很不甘愿的。
But I simply have no choice。

多希望能让我找到飞奔 B612 星球的途径。

噢。。
那杯热水,
果然已经变得又冷又淡。




3 comments:

Ed said...

i did not log on my pc for a while....was busy travelling, sorry for the really belated birthday wishes...hope everything is well with you......

Ed said...

所以我很容易生一个人的气,
但却不容易对一个人绝情。

Hope what u say is true.....dun wan to loose you as a friend....

假文人 said...

sorry.... are u someone i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