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大过牛车轮的 $20

最近接到一封信。

严格来说,
是账单。

追债的是国家图书馆,
款数S$ 20(左右啦)。

真正搞到我一头雾水。

我这把年纪,
自己家里的书已经多到装不下,
没事怎会到图书馆去呢?

既然没去,
又怎会欠他们钱呢?

带着一肚的狐疑,
到美美的Esplanade图书馆去转了一圈,
想把这$20的事搞清楚。

结果电脑一查,
显示是2000年逾期还书的罚款。

然后利滚利的,
就演变为今日的$20。

。。。

什么跟什么咧~

当我目瞪口呆说不记得我曾经欠罚款时,
那9年前应该还穿着开裆裤的年轻工作人员,
居然问我:

Or you remember what was the date u made the payment?

喂大姐~
不如你试试告诉我,
9年前的今天你干过什么好事?

整整9年前的烂账,
如果当时都可以忘记还,
现在又怎么可能还记得呢??

他们居然还好意思追?!

别忘了这中间我搬过三次家,
来去如风得连好友都几乎掌握不到我行踪。

这些家伙居然为了$20追踪我长达9年!

本来真的是不甘愿还的。
反正我也不太可能再向他们借书。

但看在他们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
我还能说什么呢??

马上鼓掌加还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