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免費的午餐

不要覺得不可能。

我的中文聖經是傳道贈的;
我的英文聖經是60幾歲的教友贈的;
上的讀經班是教友自發舉辦的;
第一張聖歌CD,是教會第一位認識的姐妹贈的。

都是免費的。

哦還有。

今早起床腦筋不清醒、自怨自艾被主點醒是免費的;
那天心裡悲極,Pastor 為我進行了幾個鐘頭的輔導是義務的;
每天嘻嘻哈哈吃大家備來的美食是不收錢的;
結識了時時為我禱告的`God Mother`是附送的;

又是免費的。

哦還不止。

我今天的心情放松,
已經不需要靠Retail Therapy來達到。

我的重新檢討,
也不需要浪費太多青春(如果還有)去求得。

我過去的種種不堪,
不用了斷生命,便全部被抹去了。

全是免費的。

唯一需要付出的代價,
這樣吃下去。。我會肥。

仍然感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