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距離美


首先,
我承認我是矛盾的。

一面當Open Book,
很大方地把自己的真實想法公諸于世;

一面又很認真地與全世界劃清界限。。

是的。
拜托給我一些距離,
再遠一點、再遠一點。。no no再遠一點。。

ok
that’s better。

是的,
不要靠我太近。
好嗎?

我真的很怕被人盯得太緊的感覺!

我家已經有一個從早到晚叮囑我這么做、那么做的人。
但我沒得叫她走。

因為她的身份是我媽。

所以其他的朋友啊,
請給我一些空間。

我要做什么、不做什么;
我在想什么、該忘什么;

真的。。
leave it to me。

Can you?

這么關心、理解我的話,
那記不記得我曾說過。。

我很怕燙?

我超級無敵怕燙!

最怕人家貼過來,
一幅和我很熟的樣子。

我有太多好朋友。

但真正是我最好朋友的那幾個,
這幾個星期都只選擇默默支持我。

因為他們知道,
當我心情欠佳時,
我其實prefer to be left alone。

在這裡要衷心感謝我的好朋友Joanne,BMW,小麥。

我知道你們一直在看我的Blog。
並靜靜地等我歸隊。

當風吹得我很難受時,
我會慣性失蹤。

但我走不遠的。
難過夠了我就自然會飄回頭。

至于其他關心我的朋友,
我真的是很感恩自己能有這種福分,
能吸引你這一刻的目光。

但真的,
不要貼我太緊。

不要嘗試開解我、為我拿主意。

我只是在難過,
並不是喪失了自理能力。

所以請你放心。

保持距離,
真的是我與我所有好朋友的恆久相處方式。

我是一個任性的人。
在這裡任性地自說自話。
你真的不需要受我的氣。

還是要感謝你的關心。
我真的很好,真的懂得照顧自己。

所以,
給我我要的空間吧。

如果你想我早日痊愈的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