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update

好友BMW回來了。
自然又是MJ時節。

按慣例,
還是得自己畫那四只禽獸。

這回輪到美術從未及格的我來操刀。

呃,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你們就當我們玩的是`小雞、毛虫、肥豬、狐狸`吧~


提到禽獸,
難免又讓我一陣悸動。

事關我為祈福、許愿,
向蚶精的干媽落了個誓。

從即日起(實際上是前日)一直到S考試結束,
我戒吃肉類。

我本來以為是很簡單的。

反正我近月來都吃得清淡,
不吃肉,問題不大。

沒想到問題還是不小的!

既曰。。
這個世界也實在太多誘惑了。

我吃菜,
旁邊的人吃咖哩牛肉。。
你說,點忍?

而且不吃肉的意思,
基本上就是要自己開餐。

我幫S祈福,
沒理由要家人跟著茹素嘛。

于是我就只好天天吃面包(沒餡的那種),
或者白粥加菜心、竹筍、橄欖菜。。

也實在夠淒慘的。

但是!!

只要蚶精干媽她喜歡,
我是可以忍的!!
就當作減肥!!

阿彌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