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魔杰座~~~

摩羯座的周董新专辑快出了~~

专辑取名一向很自我的他,
这回就干脆叫`魔杰座`。

虽然在外形上很难想象,
但我其实真的很喜欢周杰伦。

从第一张到现在,
我是每张都买
(而且都是正版的ok~)

但中间他那些电影单曲,
我就一张都没有。

总觉得花20几块去买一两首歌,
还真不是普通的浪费。

反正他那些什么`菊花台`、`霍元甲`在电影宣传期间,
都能不断在电台上听到,
所以我就省下那几笔钱吧。

但但但。。
我还是超期待他每年一张的新专辑的!

可能你以为我喜欢的是那些lam到半死的情歌。

Sorry hor,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他的Rap!!
哈哈哈~

好喜欢拿着歌词学唱他Rap的感觉,
当能成功跟着他拍子唱时,
我就会觉得超满足!!

所以如果你看到穿着旗袍、
却语音不清rap着他歌的我,
请不要以为我受了什么刺激。。

实际上,
从第一张的`娘子`到前面那张的`扯`,
我都是很li`ke的~

明天10月9号,
魔杰座上架!!
又有新歌可以玩了~~YEAH~~

在那之前,
让你先听为快。。
旁边video放的是主打的`稻香`。

很环保的歌词,
很温馨的画面。

不要错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