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最近。。

這一年來我的好友BMW都一直在國外工作。

既然是超級好友,
他不在,
自然就會對我的生活造成一些改變或影響。

首先,
我之前那輛Getz其實是BMW的車子。

所以我要換車必須要經過他的同意,
因為會牽涉很多貸款的問題。

他人不在,
我自然就很難做什么重大決定。

再來,
年初我搬新家時,
同時也是室內設計師的BMW就答應幫我擬設計圖,
同時會連同其他好友,
送我一張沙發當入伙禮物。

時光匆匆,
不知不覺已經十月。。

新家漸漸不那么新了。

而家裡依然沒一張沙發;
當然,車子也還沒賣。。
(等于我每個月要負擔兩輛車子的代款,真是有夠吃力的)

但所謂`等久就有`,
原來還真不是蓋的。

上周BMW終于回國。
首先就先送了我一份超級大禮。。

他決定回收車子,
那我們就不必付出一大筆的貸款差額,
等于幫我省了好幾千塊!!

車子的問題解決了,
接下來就輪到沙發。

他的設計師(同時也是我好友)`P`,
親自陪我去選。。

終于找到一張既大方又不至于太昂貴的沙發。

顏色是好保養又容易搭配的深灰色;
布質很舒服,
連多動兒的丁丁也肯乖乖在上頭坐上好一會兒!
(這個真的是相當罕見的好嗎?!)






對于這張沙發,
我真的是心存感激。

事關它是我6位好友共同付費送的。
坐起來自然也倍加溫暖。

P,小麥,Joanne,Eeli,Letty,BMW,
謝謝你們,
往后我每次坐上去,
都會想起你們的好的~

哦當然,
BMW回來,
自然也代表我們又恢複MJ生涯了~~

這幾晚忙完工作,
幾乎都會去打幾圈。

用的是上回我們在香港買的新麻將。
奇怪的是這副麻將居然沒有`動物`。

于是自稱`O水準`Art拿A1的小麥麥,
就很有大將之風地在空牌子上揮毫。。

各位,
不是我疑心重。。不過。。

你們真的相信她Art拿A1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