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压力

没想到,
我居然会有那么一天。

i think。。
i am feeling stress。

度了将近大半年的蜜月,
终于要开始打战了。

而除了我原有的职责,
现在居然还必须扛下另一项相当麻烦的project!

如此一来,
我感受到压力了。

这个真的很罕见。

须知我这个人没什么好处,
就是天生不知死。。
因此除了感情之外,很少有其它因素能让我感受压力的。

但这一天还是来了。

真的不知道我要怎么死过去。。
男友自己现在也忙到不行,
不会有时间听我发这种程度的牢骚。

烦恼啊~

好,今晚我要去花钱。
不要怪我浪费!

花钱减压,
真的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嗯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