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新登場~~

我的刺青師 Kirby為發揚本地刺青圈,
很屁股痒地就跑去辦了本地第一場的Tattoo Show。

為表支持(主要是因為我的刺青偶像Chris Garver有來),
我和堂弟昨天就乖乖捧場去了。

一去嚇了一跳!

本以為會反應不佳的會場,
居然擠得有如Singapore Swing!
現場人擠人的景觀,
還真是讓身為`刺青族`的我們馬上生起賓至如歸的感覺~

沒想到本地滿身刺青的人還真不少!!

像我和堂弟,
平常在公眾場合總是惹來好奇(有時還加鄙視)的眼光。。

但在Tatt show會場,
我們倆的程度簡直有如小兒,
實在是讓人忍不住想。。

`平常這一大票的刺青族都混哪裡的啊??`

抱著這種被人比下去的心態,
我們兩個自然就生起`馬上再刺一個`的決心。。

Chris Garver當然不可能有空裡我們。
只好四處逛逛還有什么好師傅。

選擇是很多的。
畢竟會場擠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紋身界精英。

相當中意`日式紋身`的我們,
開始注意起一些看起來很`山口組`的刺青模特兒。

仔細看,
卻原來全部來自台灣!

台灣果然受日本影響很大,
刺青風格完全日系。。
卻又很add value地保有絲絲中華風味。

顏色鮮艷、切工細膩,
美得我們根本無法抗拒。。

當然就馬上預約,
請年輕但經驗豐富的彰化師傅`少白`隔日幫我們進行雕身。

預約完回家,
開始擔心男友不懂會不會反對我又刺青。。

打了一個晚上的電話,
偏偏又聯絡不上熬夜趕工的他,
結果今天只能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再赴Tatt Show會場。

Then again
環境真的是會催眠人的。

一踏進那地方,
我就完全將男友拋到九霄雲外,
第一時間找到少白,請他快快動工。

結果他還真的是很快。

不到一個小時,
就已經完成了我想要的`櫻花飄落圖`。


堂弟的他做得更快!


一個半小時,
完成了構圖相當細膩的圖案,
真的是讓人不得不好好鼓掌歌頌一番~

須知,
好的紋身無非就是`快、穩、準`。

其中`快`是一個關鍵。

事關時間拖長了,
不但客人更覺難熬、增加工作難度,
也會因為皮膚開始腫脹而造成做工不均勻。

而在`快`之余還要又穩又準,
就更是難求。

難得年紀輕輕的少白居然輕易就達成要求,
又怎能怪我倆驚呼連連呢?

話雖如此,
我看也差不多該停手了。

算算我身上已經擠了6道青,
為免男友嫌棄,
還是就此收山吧~

disclaimer:半夜發的誓還是不要太當真hor。。
呵呵呵~


更多圖圖,請上堂弟`小黑鳥`的 http://blackjd.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