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與遠在土耳其的流浪女WX夜半閑聊,
不知怎么的,就聊起面貌美丑一事。

以娛樂行業來說,
對`美`這回事我們是頗有要求的。

熒幕上出現的如果是花樣男女,
談的那場戀愛似乎都會顯得美一點。

當然`美`並不就 = 觀眾緣。

但五官端正的藝人,
總是能占一點便宜的。

而在私底下,
我對美丑就很無所謂了。

事實上,
美艷型的人,常讓我覺得太有距離感,
一點都不好親近。

所以我的男友,
好像都是屬于長相普通的那一掛。

但,
我還是覺得他們是帥的。

怎么說?

事關我覺得,
當你在看一個對他有感情的人,
往往已經不是全靠視覺來得效果了。

帥/美,
並不是單靠眼睛得來的景觀。

它其實還結合了一些感情、一些私心、一些虛榮心。。

全部加起來,
再普通的戀人,也變成帥哥了。

WX最近剛好也在旅途上認識了一個男生。
但就曖曖昧昧地說人家`不帥`。

呵呵呵
半夜了我也懶得逼問她。

隔個幾天再問吧。

看看到那時那男生變帥了沒有,
我們就知道他倆的進展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