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我还好。。真的 :)

我没有失踪啦。
更不是生活枯燥、无事纪录。

对于很多朋友问,
最近怎么都不写了。。

我只能很惫赖地说,
太多事情发生了。

。。。。。

Ok 我也知道,
这是一个很不合逻辑的逻辑。

`很多事情发生`这回事,
对一个blogger来说,
基本上就跟狗仔队发现明星偷情一样是值得放鞭炮的。

但,
当这些事情都让你无所适从时,
你就会发现,
要好好将之整理成一篇文章,
是对自己多么残忍的一件事。

但完全不去提它也很奇怪。

毕竟,
所发生的不是小事。

甚至可以那么说,
那是我人生非常重大的一件事。
想要假装它没发生过而完全隐去,
自然是非常鸵鸟的。

因此我躲了近一个月之后,
还是决定好好来面对。

Then again,如果要很尊重`事实`地全部一一叙述,
我看可以写成一部短篇小说。

在没人愿意付稿费之前,
我这种懒人当然不会提笔。

因此我们还是取巧,
来个`简单说`好了。

简单的说,
我跟S分开了。

原因长篇大论都说不完,
只能`简单`地以一句`有缘无份`来概括。

发生这样的事,
本来我也以为自己会难过到想死。。

但事实上,
我不但还生龙活虎的,
身体状况反而还变好了。

自去年7月便日日困扰我的胃病,
突然消失无踪了!

我是说真的。

提出分开的那一天起,
`胃病`突然就完全断根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这样。
现在已经没有免费的医生可提供我医药常识了。

当然最直接的可能性便是,
我的病是stress-related的。

因此当祸源消失了,
病自然也就好了。

另一个可能性是,
我现在心情其实是蛮好的。

心情好,胃口自然就大增,
胃病自然也就不再犯了。

心情为什么会好呢?

因为我开始了另一段的恋情,
是一个跟S 完全迥异的对象,
让我很有安全感的一个男人。

安全感。

是啊。。
Simple as that。

其实男人总爱把女人想得很复杂。
我就觉得,女人其实都是很直接、简单的。

有安全感,则不担心受怕;
不担心受怕,必心情恬静;
心情恬静,定然便容光焕发;

一容光焕发、心情大好,
一切自然也就能顺利进展了。

在这样的前提下,
我的新恋情真的是进行得蛮顺利的。

再加上我们俩也都年纪不小,
因此甚至已认真考虑结婚的事。

所以,
如果我写完这篇东西,然后又消失一两个月,
之后回来宣布我已完婚,
请你们也不要太意外。

套一句他说过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想做就做,
没有必要一直拖拖拉拉。

而除了忙着感情的事,
我最近也和好友去了趟小小的旅行。

地点是我们都爱的曼谷。
买了很多、吃了更多,
这里要谢谢赞助住宿费用的小麦!

最近发生的事,
还包括起了重新整理部落的想法。

始终还是对`缘缘堂`念念不忘。

之前被迫弃城是因为 S的缘故,
既然现在已经过去了,
因此我也生起重新回到`缘缘堂`的念头。

让我好好整理一下吧。

等到不再那么懒时,
我一定重回`缘缘堂`,并好好邀请朋友们回到假文人的天地。

好了,
说不长篇大论,却也罗罗嗦嗦讲了一堆。

送一幅新年期间拍到的`孔雀开屏`照让大家也能吉祥一番。
祝福你们新年一切顺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