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天才与白痴

《警告:本文含儿童难以理解画面,天真无邪者请自行闪开》


昨午饱食一顿后,
一班人的话题也开始`思淫`起来。

掀开话题的是白头老板。
说。。

“究竟她是笨还是聪明呢?”

Ok,
继续下去之前,让我先来图文解说一番。

这里指的`她`,
便是这位Z小姐啦。

而她所做的难以归类的怪事,
便是这些啦。




在继续隔岸观火下去之前,
首先我要说明一下,
我们在场的八卦友都不是什么贞节烈女,
也不是脑袋不开通之辈。

对于成年情侣间的身理需求,
我们也是完全理解的。

But。。
再怎么说那也是个公共海滩,
Z小姐你也是个公众人物吧?

Ya ya。。
好莱坞明星抛头露奶的确是常有的事,
但怎么说都还是黄皮肤、挂着`中国女星`头衔的Z小姐,
是不是也应该那么豁出去呢?

Ok ok,
就算你硬是要以行动跻身入`好莱坞明星`那挂,
但。。

您的姿势是否能优雅一点呢?

那种大劈腿的拱身动作,
老实说与`性感`还真是有相当距离。

好啦好啦,
你不是笨。

你身边那位是华纳兄弟的头头,
即使形象再差还是不怕没戏接。

那么说,
你是聪明的啰?

向全天下公布,
`本小姐是思想开放、潇洒不羁、肤色黝黑、只懂粗浅瑜伽、
并有人照应的中国籍好莱坞明星。。`

这样,
就有将自己的身份或身价推高一点吗?

被全世界看到这样的一组图,
是你预料中事吗?

你急急说。。
`Of cos not, 那是我的私事!`

Then 为什么不在私人地方进行?

你赶紧改口。。
`我当然知道公开场合人人有拍风景照的权利,别以为我有头没脑~`

然后咧开嘴笑说。。
`我是故意的,我喜欢上报。`

*cue applause*

那就请全世界掌声鼓励Z小姐示范丑陋动作的勇气,
让我们可以将之当反面教材,
教育下一代。

饭后甜品也吃完,
有人问总结。

So究竟是笨还是聪明??

Chey~
白头老板都答不出,
可见属于天机。

我又怎能归类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