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可怕。。

我知道這樣的開場實在是有夠濫。

但,
光陰真的是如梭啊~

剛不久前,
才在Great Sg Sales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轉眼已經過去將近半年。

11月了啊。

意思就是,
很快一年又要結束。

感覺這一年實在短。

很多事情擠著在很短的時間內發生,
雖然不至于稱為迅雷不及掩耳,
但也有讓人措手不及的效果啦。

工作有了大改變。

當了十幾年的職業寫手,
現在卻完全不再動筆,
幾乎可以說是轉行了。

家庭方面,
沒了碧珠、添了丁丁、搬了家、換了車,
整個人生的基礎,
做了100%的改變。

還有就是感情方面。

認識了一些人,又再認識另一些人,
最后跟一位`字母先生`走在一起。

這個過程真是戲劇化。

一下好、一下壞;
一會合、一會離。
適應力不夠強的話,鐵定會亂。

像我的身體,
就擺明了是屬于`適應力不強`的那掛。

受到`字母先生`的刺激,
整個消化系統都給我亂掉~

現在每當聽到有人贊我越來越窈窕,
就會暗暗罵道。。

“看不出來我是被病魔折磨成這樣的嗎?!”

是的,
一直到今天,
我還在吃藥。

本來很想早點斷藥,
好早一日回到我的定期捐血生涯。

但腸胃實在不受激。
只要稍微有個什么風吹草動,
就會痛到想找人把我煩惱的根源S給干掉。

你問,
既然是這樣,
干嗎不把他撇了就好?

呵呵,
有那么容易哦?
那`手尾`怎么辦?

所以在我想到更完美的對策之前,
暫時還是要快樂地和他在一起。

沒得計較那么多的。
人生真的沒我們想象的那么漫長。

如果不特別短命或長命的話,
我的人生,算一算大概只剩30年左右。

不要以為很久hor。

才一轉眼間,
我們不就過完一年了嗎?

30年?呵呵。。
了不起不就是眨多幾眼的事咯~

與其浪費時間遺憾哀怨,
我看還是珍惜彼此比較劃算。

不止是另一半。
家人、朋友、同事,
全部都要好好珍惜。

事關光陰真的如梭。

你不信邪,
就盡管慢慢`Tu`。

只要驀然回首已是百年身之時,
你不會照著鏡子把自己嚇一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