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天蠍龍男

我跟這個生肖+星座的男人。。
很有緣。

也不是認識很多啦。
知道的有三位,
認識其中兩位。

但這稀罕的兩位,
恰恰好都在我生命扮演重要角色。

一位是我們家老板, 更是我事業上的伯樂。
如果不是他, 早在13年前我就已經離開娛樂圈。

這個人,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誰。

另一個,
就更加呼之欲出了。

我的未婚夫S,
也是天蠍龍男。

當初認識他時,
就已經很興奮地告訴他,
他跟我最欣賞的老板是同一生肖、星座的。。

結果搞得他疑神疑鬼以為自己當了替代品,
哈哈哈~

現在回頭看,
其實他的疑慮是有一定根據的。

我還真的是特別受天蠍龍男吸引!!

天生的充滿智慧、高強領導能力、自信的嘴角上揚,
哇。。那股攝人的男性魅力,
很難擋。

哦,還有那一頭絕對加分的白發。。
完全讓人有大喊`請保護我!`的沖動!

當然凡事都有兩面。

天蠍龍男,
也有令人苦惱的一面(s)的。

簡單地說,
Ego太大。

天生優秀的人,使命感太強,
老覺得世界沒有自己就會停止轉動,
老的是這樣,小的也是一模一樣的。

所以當初我向老的那個介紹S的身份時,
他就陰陰笑告訴我。。

“快D撇o左巨啦”

原因?
“巨自己都掌握不到自己o架,你點掌握巨嘬?”

哈哈說的也是,
難怪到今時今日我都還時常為 S 頭痛~

但縱然怨言很多,
要撇掉一個天蠍龍男,谈何容易?

沒辦法,
女人也有虛榮心,難免會覺得。。

`能征服那么難搞的男人,代表我真的很不簡單。`

一抱這樣的想法,
當然就不可能輕易放手。

Anyway,
天蠍龍男難搞,
凡事都風花雪月的水瓶豬女倒也不一定招架不住。

一句講完,
`who cares~`
水瓶座本來就是萬事不上心的。

那天蠍座配水瓶座,
究竟般不般配呢?

告訴你,根据专家研究。。
其實是凍過水的。

But。。
WHO CARES~~
哈哈哈哈哈~

Ps:至于第三个我所知道的天蝎龙男,
便是演奸角坏到出汁的温兆伦啦。
不少人说S长得很像温兆伦。。
其实。。他们俩真的是同月同日出生的,
只是中间隔了12年!







長得很像的兩個天蠍龍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