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11月3日。。

S考試開始。

半年前他開始緊張時,
我還施施然說。。

“拜托啦,還有好久~緊張什么咧??”

一晃眼,
日歷已經撕到那一頁。

基本上,
我現在能給他的,
唯有精神上的安慰。

昨天再度到觀音堂打擾蚶精的干媽。

看來我茹素的小小誠心,
真的是有感動到上蒼。。

求到好簽了啊~~

抱著`報喜不報憂`的優良精神,
馬上長篇大論地把簽文內容傳給S。
而他回了7個字。。

`置諸死地而后生`

今天再度傳簡訊給他,
同樣是羅羅嗦嗦,
又鼓勵又開解又鋪后路的。。
然后他的回複來了。

這回更精簡,
4個字。

`火燒屁股`。

哇哈哈哈哈哈~~~~~
雖然感受到他的焦慮,
但我還是忍不住覺得這回複有點黑色幽默的味道啊~~~

還能怎樣掰呢?
唯有勸請他別燒壞我最愛的屁股。

Good Luck咯,寶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