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好累。。

S生日。
卻因為工作太忙而來不了新加坡。

我雖然很不爽,
但還是很送上門地開車到他那裡去了。

結果還真是吃了不少苦。

先是出發前一晚,
我在洗澡時腳一滑,在浴室內跌倒了。

當時就感到肋骨狠狠壓在腹部器官的痛楚感覺!
右側身子更是大力撞擊馬桶,
全身落得隱隱作痛。

第二天,
按照計劃出遠門。

一個人開長途車,
自然不敢怠慢。

戰戰兢兢4個小時,
午后終于抵達S工作的城市。

一下車才發現,
怎么全身都痛?!

回房照了鏡子,
半邊身子淤清一片,
而且左側腹部痛得厲害,右胸腔同樣痛得呼吸不順,
坐盤股更是刺痛一片,
這才又想起前一晚的意外。

第二天S生日。

他沒空裡我,我也沒空裡他。
事關我到醫院檢查去了。

沒辦法,
我也不想每次到他那裡都進醫院轉轉。

但早上睡醒時感覺右手有麻痺症狀,
為免延醫,還是乖乖去掛急診。

這才見識到他那醫院的工作方式~

我只能說,
他們算是過分認真啦。

我明明只是跌一跤,
醫生卻堅持我照X光、驗血、驗尿。

Ok。
X光我可以理解。

Doctor。。
那你到底要我的血尿何用呢?

最死的是,
我本來就是血管比較細小的那種人。

上次S幫我打點滴,
也花了一番功夫,
才成功找到我的血管。

但起碼 S他只插了我一針。

A/E那幾位男護士,
卻連插了我4針!

搞得我痛得媽都不認得,
還是抽不到血。

結果在他們準備第五度插我時,
我開始發爛渣,
警告他們老娘不玩了。

除非。。
除非他們找S來 :D

搞了半天,
他們終于找到忙到半死的S,
當然他還是沒空來理我,
但就狠狠幫我訓了工作人員一頓。

然后,
他們才終于派了個高手來,
這第五針,總算才把我珍貴的血搞出來了。
(But我已滿手是針孔)



抽完血,
順便打點滴。

打完一包,
執勤的女醫師忙著在鏡前整理頭發,
也懶得理我。。

于是,
干脆讓我打第二包點滴。。

也順便為我打了痛到要死的第二支止痛針。

這一點我很不解,
這兩針比我跌傷的傷口還痛上數倍。

那。。
究竟它`止痛`的意義何在呢?

Anyway,
給A/E的那班人那種搞法,
我沒病,都已經被搞得死去活來了。

S下班來接我時,
我差不多已經接近`尸`的狀態。

霸道如S,
當然不會理我那包怎么都滴不完的點滴。

馬上喚來護士,
讓他們把我放了。。

我這才算是撿回一命。

被折騰了一天,
今天乖乖睡到接近中午。

跟S用了午餐,
騙他送了我玩具豬豬,
終于到回家時間。

還真是蠻趕的。
因為買了WH挑大梁的舞台Talk Show`大衛必佳`。

8點的演出,
我2。30左右送了S回醫院,
馬上啟程趕回新加坡。

還沒開車就下起滂沱大雨。

對路不算太熟的我,
是只能依靠路牌上路的。

但馬國的雨是那種迷蒙到一片霧蒙蒙的!

車又多!

我一面擔心迷路,
一面盤算著不如就跟S說我找不到路,
再住一晚好了(呵呵)。

但可惜的是,心裡這么想著,
接近3。30,
車子已經安安穩穩開到快速公路了。

在馬國快速公路開車是很爽的。

尤其Golfie又真的很爭氣,
120km/h的風馳電摯,
最終準確無誤地在我計劃的傍晚6。30,
抵達了Tuas。

心想,
還有一個半小時,
不會到不了戲劇中心吧?

就是到不了!

哈哈!
一路從Tuas它就給我塞到離開AYE!!

真是不寫個`服`字給新加坡`快速公路`,
我還真是過意不去。

結果到戲劇中心,
已經接近8點正。

匆忙停車、上樓,
演出正好開始。

WH演得不錯。

比起幾年前在`優`時演的`馬海倫`,
實在好得太多~

可惜我又累又餓,
很難集中精神。

但演出還算精彩。
尤其那4只小昆虫,
還真是可愛到痺!

`大衛必佳`從今天直到星期六,
在國家圖書館的`戲劇中心`上演。

支持戲劇盒,
支持1003,或支持WH本人的,
請買票到現場去感染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