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他終于當上我的醫生~

今天匆匆忙忙開車往馬國,
結果漏了吃藥。

果然人還沒到KL,
胃已經痛到差不多讓我快死掉!

跟S吃午餐時,
完全就是一個食不下咽。。

他看我那副德性,
只好很無奈地提議,
讓我跟他回醫院,直接幫我治療。

哇~
好開心!

曾幾何時,
他還很嘴硬地說過,是不幫`自己人`治療的,
所以我不用指望他會幫我醫療些什么。

雖然知道他的用意,
主要是擔心治療過程會分心,
但還是讓我感到有點掃興。。

畢竟我是虛榮的。
怎會不奢望自己的醫生便是另一半呢?

所以這次雖然我是痛得周身不聚財,
但心裡還是很爽。

一想到能看到他工作的樣子、
能到他的工作地點、見到他的同事,
我就很興奮!

基本上,
我是一個很欣賞`工作認真型男人`的女人,
很愛看男人埋頭認真工作的模樣。

所以當看到他幫我检查肚子、找血脈、注射藥物,
雖然只是小小的治療,
但還是很感動。。

然后,
我就開始內疚了。

想到他每天忙著的,
就是這些舒緩別人病情、救治別人性命的事。。
就覺得我整天怪他冷落我,是很無聊的一件事。

寶貝要加油哦~
不要讓考試打敗,也不要為私事分心。

好好為自己的夢想奮斗,
身為你的病人之一,要告訴你。。
你的工作,真的很偉大。

要繼續酷下去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