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别来有恙。。

失踪一段日子,
基本上是一面忙一面养病。

这阵子吃的药,
搞不好是十年来的总合。

吃到我已经动作纯熟,
也不懂这样算不算是一种收获,
毕竟我曾经是连吞药都很笨拙的那种女生。

上周去复诊,
我的专科医生说,
胃的问题渐受控制,
但情绪问题有加重迹象。

多严重?

哦。。
已经进入`忧郁症`的范围。

但他说我还算是懂得控制的病人,
起码我还肯自动送上门就医。

有鉴于我求医品行良好,
就不用马上开始吃`忧郁症`药物。

我很庆幸。

因为知道那些东西副作用很多,
见识过我的朋友小FF之前的情况,
当然我是不希望自己步上她的后尘。

现在吃的药还只是单纯的`抗压药`。
甜甜的,我觉得ok。

情绪方面,
时高时低。

基本上,
除了 S能左右我的心情,
工作也能起一定作用。

越是忙,
心情就越好。

因此我的老板也很合作,
整天都让我忙些有的没的,
没事就安排我出国。

另外最近还有两件事让我感觉蛮期待的,
一是星期四会去刺的第五面刺青。
二是即将要换车了~

刺青向来是我的一种瘾,
所以不需要担心我是因为冲动才去乱乱刺。

这次选的是后腰部位,
希望不要胖回去,
那就会蛮性感的。

至于刺青的内容,
和以往一样,也是`纪念刺青`。
到时刺好后会po上来,
你们自己看能不能看出端倪,

至于车,
哇哈哈,
一想到就实在忍不住想狂笑~~

看中的车,
是一直一直一直都想要的Volkswagen Golf!!

居然让我找到一台价钱合适的,
试驾后觉得超满意的,
现在就等 bank loan批准,
那就事成了~~

所以拜托blog 神,
就好好让银行答应借钱给我吧~~

嗯差不多是这样。

反正就是工照做、拖照拍。。
只要加上药照吃,
基本上我就会好好的。

希望下次再见,
能开心地告诉你,
我别来无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