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勉强

勉强去做一件事,
有时候,
真的不懂算是好事,
还是坏事。

乐观一点的话,
你可以把它看成是一种坚持、一种毅力,
一种对他人、他事付出信心的正面表现。

但如果现实一点来看的话,
只能说你在浪费大家的时间。。

在做一些,
相当无谓的挣扎。

我这个人,
基本上是很喜欢玩`勉强`这一套的。

因为`铁齿`、因为`不信邪`,
总之就是很少会因为`哦,应该不ok`就早早放弃的。

这样子长年走下来,
我有得到一些回报。

但得到更多的,
一般是`自掌嘴吧`的刺痛感。

勉强去接受一些不合逻辑的事,
勉强去承受一些不公平对待,
抑或,勉强去感受一些人的心灵。。

最后的结果,
往往是要勉强自己放弃他。

我知道很多人都觉得我最近实在是有够无病呻吟,
但知道我实际情况的人,
现今不会超过3个。

每天都在苦苦跟自己的耐力比拚着,
看看究竟是`毅力`较易开花,
还是`现实`较易结果。

当然我没忘记自己是病人。
不应该允许自己坠入胡思乱想的深渊。

可惜脑子虽小,
但还是无法完全控制它的所思所想。

有时它要任性起来,
就算是霸道如我也无法抵抗的。

今晚,
出了小小的车祸。

车子没事,
我的耐心却阵亡了。

还要再继续勉强下去吗?

应该差不多玩够了。
否则对坐我车的安妮来说,
也实在压力太大了。

抱歉今晚吓坏了你,
我没事。
希望你也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