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塵埃落定


我跟S的感情,
基本上不是很受身邊友人的看好。

無他。
兩個大忙人談一場遠距離戀情,
本來就不是很positive的一件事。

再來,
這兩個大忙人在忙得要死之余,
又都各自擁有相當不錯的異性緣。

要說成是桃花運不錯也好;
或直接批評我倆爛桃花太多也罷。。

總之即使是在我們訂婚之后,
兩個人還是面對誘惑多多。

有時我也會想,
不如就算了吧?

生活壓力已經太沉重,
何苦沒事再多添一筆懊惱呢?

尤其S這個人真的是問題多多。

他惹下的麻煩,
還真的是只能用`多姿多彩`來形容,
搞得我啼笑皆非,
只能以胃痛來表示我的抗議。

根據我這人的火爆脾性,
老實說是不會忍他太久的,
也不會任由他不斷test my patience。

但就像台灣行政院長劉兆玄說的。。

“問世間情為何物?
一物克一物也”

是啊,
一物克一物。

當了一世的霸道公主,
原來不是天沒眼,
只是我接受報應的`時辰未到`。

37歲,
我遇上了我生命的克星。

但,
事情真的沒有你們想象那么糟。

因為。。

32歲,
他也遇到他生命的克星了。

呵呵,
姐姐我老是老,但像紅棗。
外面皺皺裡面好。

我們兩人的關系,
其實是`互相放風箏`、`互相釣魚`。

輸贏各占一半,
沒有誰占上風,
也沒有誰老是在吃虧。

玩世不恭30幾年,
我們終于都累了。

感情路上,
我們都嘗過失敗滋味。
也是時候好好寬待對方了。

逼問他我現在在他生命的地位。

這個憊賴的家伙說,
隨便我。

雙兒、龍兒、鮑魚,
想當什么我就是他的什么。
(sorry以上這段唯有`星爺迷`能體會)

塵埃即將落定。

算算日子也很難再拖了。
再拼多一個半月,
就共同步入下一階段吧。


補充:
已經有超過3個朋友問我,
`雙兒、龍兒、鮑魚`(要用粵語發音)是什么意思?
沒想到這裡星爺戲迷並不算多,只好補充一下。

基本上,
its`患難知己。親密愛人。閨房伴侶`respectivel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