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最浪漫。。



大半年前,
和另一人結伴看戲時,
就已經看到預告片。

當時就已經忍不住喊`要看要看`!

時光匆匆,
人事轉變。

電影正式上映,
我身邊的人也如走馬燈般,
轉變再轉變。

其實5月時已和S說好,
讓他一定要陪我看Wall-E。

畢竟這是被評價為`60年來最浪漫`的一出戲。

結果前兩個星期我就已經積極安排,
想在這個周末開車上KL,
和特別的人,看這特別的戲。

但,人總是算不過天的。

臨時一場意外,
他被調到檳城去了。

我心裡有點小不爽,
也就懶得安排下周上去的事,
轉而另外約人看戲了。

你問,
真的有傳說中那么浪漫嗎?

我只能說,
戲一面放映,我就一面后悔。

真的不應該不等他的。

這戲還很新,
相信你們很多人還沒看、也打算會去看,
所以我就不多提劇情了。

只有一句勸告。。

有情人的人,
拜托千萬不要攜帶親友(尤其是小朋友)、
或跟其他普通朋友去看!!

因為保証會有`將第一次給了不對的人`的那種懊悔感覺!


哈哈好啦,
沒那么嚴重啦,
但真的是會很懊悔就對了。

就你們兩人去吧。

兩個人,
一面看、一面緊握對方的手。

那才不會白白糟蹋了這百年難得的浪漫經典之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