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求簽

這樣的事,
你做過嗎?

不要不好意思認,
向神秘力量尋求明示、暗示、或大小指示,
本來就是我們人性的一部分。

2004年我寫過一出劇,
叫`零樓`的。

說的是在天堂(一樓)與地獄(B1)之間,
其實還嵌著一個叫`零樓`的地方。

`零樓使者`的任務,
便是為世上的召喚者提供各類型的`意見`。

所以不管你是求簽、擲銅板、塔羅牌、玩碟仙、
還是無聊到要去拔花瓣。。

在給你指示的,
都是`零樓`那群寶貝。

會寫出這樣的東西,
基本上代表我是非常相信那股神秘力量的。

當然在背后聽我們碎碎念的該當不會是`零樓使者`。

可能它只是剛好路過的閑雜野鬼;
亦可能另一空間真的有個`部門`是有靈負責做這種事的;

當然,最最好的情況是,
真的是你篤信的某神明,
在冥冥中給你她中肯的意見。

最近,
我便屢屢去打擾我向來依賴的觀音菩薩。

問她S的事業、問她困擾我們的事情、
連我媽也很巧地為最近看起來很心煩的我去求了一卦。。

結果,
三支圍繞著我這個庸人問題而虔誠求出的簽卦,
出爐了。

很意外的,
三支都是上上簽。

S的還好,
本來就對他在事業上的努力有信心。

但其余的,
我就是一直不抱信心,所以才去求簽問路的。

現在指示出來,
我依然還是七上八下,
可以說是這一輩子,
首次對`觀音堂`的簽卦抱懷疑態度。

昨晚和阿單分享了簽文內容,
她也說是好簽。

那么說,
我是不是應該對蚶精的干媽更有信心一點?

本來已經做的一些負面決定,
是不是應該再想一遍?

不知道。

看來,
又要找時間去求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