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不要再顶我的胃~~

这是一句电影对白,
源自成龙的一出旧戏《奇迹》,
aka我唯一喜欢的成龙作品。

戏中黑帮老大胃病严重得快死,
偏偏紧张关头又被仇家追杀,
然后在故事人、导演的安排下,
遇上了傻小子成龙。

在接下来的一片混乱局面中,
成龙莫名其妙成了背他逃跑的人。。

过程中成龙不断顶着黑老大发痛的胃部,
最后在一句。。`你。。顶我的胃。。`的哀痛声中,
黑老大死去了。。

而将这句话理解成 ==》 `你顶我的位`的众黑帮喽罗,
即糊里糊涂把成龙推上`新老大`的位置上。

Ok这一大段引,
基本上是多送的。

因为我要讲的,
其实完全是与成龙、甚至那出电影都无关的。

我今天的重点是,
我胃病也严重得差不多快死了。

自从上月中旬莫名其妙开始胃痛之后,
情况一直维持在`不妙`的阶段。

看了N次的医生,
S也作了无数次的诊断,
我得到一堆的各种各样的胃药,
但情况还是没有好转。

终于日前病情攀到顶端,
连S口中最够力的药,
也不能再助我抵抗剧痛了。

无可奈何,
乖乖去见之前做电视健康节目时访问过的gastro专科医生。

诊断之后,
发现我的病症可能性很多。。

听医生念了一堆的病名后,
只得到一个共同点。。

Condition is severe.

Ok现在唯一能做的,
当然便是尽快对症下药。

而要对症,
就只能去作内窥镜检视了。

这是我百般在逃避的一件事。

拜托~
不管是从上头或由下面,
被`内窥`总不是很爽的一件事。

但事情来到这样的阶段,
当然也由不得我的喜恶来决定。

明天,
我就要去受人凌辱了。

那之后接踵而来的检验成绩,
又会带给我怎样的震撼呢?

这一刻。。
好想我的私人医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