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認識。。了嗎?

最近我認識了個新朋友。

其實我每天都在認識人,
工作上、生活裡、網絡中,
林林總總的人。。多不勝數的。

那特別拿出來提的這一位,
又有何特別之處呢?

我想,
他應該是在最短時間內把我摸清的一個人吧。

這位仁兄,
花了幾天(or僅一天?)把我4年來所po的所有blog文,
完全翻遍。

一字不漏的。

抱什么目的並不重要。
更不會影響他目前的`特別地位`。。

他現在,
很可能是唯一完全走過我4年心情的一個人。

這樣夠特別了吧?

是我的文章有趣?
還是覺得我有趣?

老實說我還搞不清楚。

但我必須認同他的地位,
花這么一番的心思,
不論為什么,總算是有誠意的。

Then again,
網路上翻閱人家的open dairy,
你看到的真的便是真實一面嗎?

這個我就更搞不清楚了。

事關我最近就發現一個相當矛盾的事實,
一個我認為很真的人,原來完全是另一回事。

我是在網上通過文字認識這個人的。
Or,自以為認識了這人的。

遺憾的是。。
我可能被她的文字誤導了。

但文字是清白的,
將之混淆的,永遠是使用它的人。

或許是我的問題。

一廂情愿以為自己是同一掛的,
沒想到會被人在背后鬼祟掛上別種標簽。

原來友情也有遇人不淑的。

但不管是什么關系,
夫妻、同事、朋友。。
有人半路出軌,那必定雙方都有責任。

我沒有打算深思這個問題,
畢竟不是事事都需要得出結論。

我唯一在想的是,
那位在一天內把我讀遍的人,
他現在認識的,
真的是我嗎?

或。。
是`真的我`嗎?

我想,
我再勢利、再自以為是、再搞不清楚狀況,
應該也還是為自己文字負責的人。

我不是有惡意的人。
我是個天真的人。

所以有人厭惡我,
也有人喜歡我。

你厭惡我嗎?喜歡我嗎?還想認識我嗎?

我的blog是自由又公開、兼且毫不鬼祟、無需隱藏的,
歡迎你來閱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