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生日


我38了。

Ok啦也不算太糟,
因为碰上今年生日的前一天正好是农历生日。

而根据华人习俗,
农历生日是要加添一年虚岁的,
既是说,那天我算是39岁的。

而一天后我又`回复`到38,
哇有赚到一年的感觉啊~

话说回来,
今年生日心情是很矛盾的。

Daniel已经忙到全没时间理我,
难免让我很不爽。

但每逢生日偏偏我的好友们又会让我觉得自己是相当受宠的幸运儿,
两边互相调整后,
感觉还是倍受爱护的。

上班的第一件事,
已经收到朋友送来的花。

下班前的最后一件事,
又收到偌大的一束。



虽然明白`花`基本上是零意义的东西,
但还是爽到不行啦。

毕竟到我这把年纪,
还有人送花也算是件颇难得的事。

话说回来,
这几年我时运真的是低到不行,
很多事情都不顺不利的。。

唯独桃花还是ok的。

至于这样到底是好是坏,
老实说我还是宁愿时运强过桃花运,
起码比较不那么伤。

Which may not be impossible wor~

虽然今年属猪人好像还是普普通通,
但我个人感觉是蛮好的。

话说我们刚到圣淘沙上班时,
就有同事说岛上有`传说中的白孔雀`。

据说这死鬼白孔雀是相当神出鬼没的,
在岛上工作超过一年的同事都没见过,
只听老圣淘沙们言之凿凿地诉说它的存在。。

但就在生日的那天,
我看到它了。


它就在那里。

静静的,缓缓的,美美的。
果然有一种神秘的美。

那一刻我真的有看到仙鸟的感觉,
虽然明知它只是只albino,
但还是不免觉得it’s a big indication。。

看来,
我应该会死过翻生。

今年切了两次蛋糕,
许了超过两次的愿,
但还是要跟我的老朋友Blog 神重复一遍。。

今年我要工作顺利!
今年我要心情好!!
今年我要身体健康!!

还有。。
今年我要嫁!!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