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Pretend

很想假装我真的不在意。

但是就像是`人之将死,其言也真`一样,
一个人在睡前的心情,
其实也是难以假装的。

心,
揪揪的、酸酸的;
闷闷的、苦苦的。

不得不乖乖地承认,
我其实是伤心的。

But I’d done my best。

所以我伤心,
但不哀怨。

而且既然已经说了要放下,
就不至于明目张胆地出尔反尔。

天明、人前,
我依然还是会活蹦乱跳的。

但毕竟现在夜已深,
所以还是容许我自在一点吧。

我想,
请你陪我来听首歌。

算是一段时间之前的歌。
也没有很红。

实际上,
如果不是`星光大道`梁文音跟徐佳莹的合唱,
我搞不好也压根底不会再记得它。

但今晚我的心情`很它`。

我可以pretend得很don’t care,
很潇洒、很来去自如。

甚至我可以很老实告诉你,
我也不算是完全在pretend。

某个程度来说,
我现在确实蛮ok。

都说了,
既然能做的都已经做了,
那也就没有太多的耿耿于怀了。

但,
我还是很想在睡前哭泣。


ok。
我知道我现在真的是矛盾得要命。

那种乱七八糟、反反复复的心事,
决定放、却又遗憾到要死的心情,
真的是很难完整向人言明。

既然自己理不清,
那还是让别人来代劳吧。

唱歌的人是李玟和柯以敏。
幕后写词的是姚谦。

被摆上桌面的是我的心情。

即将被放逐的,
是无法不割舍的我们的感情。

。。。

听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X5fpXCUfqg

她在夜里心不静
反反覆覆追悼着爱情
心中残留他的声音
诺言说得那么甜蜜

她在梦里泪不停
伤心爱已破碎支离
至今她仍不能相信
他亲手把爱毁弃

喔 青春不能太依赖了回忆
谁都明白这道理

但是感情往往难由自己
不小心就淹没你

她在睡前哭泣
想要藉着眼泪洗清心灵

她在睡前哭泣
想在黎明之前忘记了爱情

在睡前哭泣


No comments: